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坎耶-韦斯特欣赏酷玩乐队 称其超越披头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08:40
坎耶-韦斯特新专辑将于11月26日发行
坎耶-韦斯特新专辑将于11月26日发行

  身为美国说唱巨星的Kanye-West(坎耶-韦斯特)十分欣赏英国著名摇滚乐队Coldplay(酷玩),他甚至向媒体表示“乐队主唱 Chris Martin (克里斯-马丁)和他的队友们比 The Beatles(披头士)还要有才华”。

  West说,“美国已经,并且将来也很可能主宰全世界的音乐,但是那些特别的摇滚乐队们,总是在英国诞生的。”

  “我们虽然有很出色的乐队如Nirvana(涅槃)和Guns N' Roses(枪花),但是英国却有The Beatles(披头士)和The Rolling Stones(滚石),我很爱Coldplay,而且坦白的说,我觉得他们是与披头士比肩的乐队。”

  “在三十年后,当Coldplay成员们都成了老爷爷的时候,人们会回顾过去发生的一切表示,他们是比披头士还要有才华的人,我曾经与 Chris Martin 合作过,这个家伙简直是个天才。作为一个表演者和创作者,他绝对跟John Lennon(约翰-列侬)是一个档次的。”

  “我不是信口胡说的,这个人就是这么的有才华。Coldplay也可以非常好的发展下去--甚至比披头士要伟大。”

  West曾在2008年与Chris Martin合作了一曲《Homecoming》,他表示自己希望能跟Coldplay的所有成员们一起合作,因为他相信他们合作的作品将会“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76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