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唱歌和说话一样好听的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0:30
一旦开始,就不会停下唱歌的脚步
一旦开始,就不会停下唱歌的脚步

难得在这样年轻的时候看清自己将来的路
难得在这样年轻的时候看清自己将来的路

  搜狐娱乐讯 谢楠,光线当家女主播,演员,娱乐圈中少有的零绯闻率性女子。我们可以说她是全面的主持人,因为她不但话筒“拿的好”,演员也做得很成功,《画壁》接着《真强囍事》,导演除了称赞就是频频伸出橄榄枝,因为太喜爱这个安静的一旦脱离舞台就会立刻藏起自己的女孩,少不了拿出电影里的歌曲演唱作为另样的奖赏。谢楠,从主持到演员又成功的跨界为歌手,于是她的定义变得更加有意思:是最会唱歌的主持人,还是最会主持的歌手呢?

  终于,在一曲《迷宫》震惊四座,著名音乐制作人丁薇发出“谢楠,你不发片真是太可惜”的惊叹评价之后,谢楠终于以歌手的身份推出了自己的首张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主打歌《最好的我们》一经上线就立刻好评如潮,短短一天就夺得新歌专辑排行第一名的好成绩,各大网络更是力推谢楠好声音。首发专辑就能赢得市场关注,这无疑对谢楠歌手身份的认定是一个莫大的认可。与此同时,她又是光线传媒当家资深女主播,光线传媒造星计划的骄傲,更被何炅等前辈主持人誉为主持界不可或缺的力量

  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年经轻轻的名人,早早就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什么”、“要什么”,是一种非常可贵的特质:作为一个主持人,谢楠将深刻和幽默之间的比例调和得刚刚好,她的睿智冷静、温文尔雅,颇有大将风范;作为一名新歌手,她深知自己在唱歌方面的优势和劣势,并不强求成为什么“天后”什么“一线歌手”,但是一旦开始,她也绝不会离开唱歌这条道路。

  2010年11月16日,谢楠首张单曲全面上线,完成版专辑已经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最好的我们】和您一起倾听最会唱歌的主持人——谢楠。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