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丹东演唱会办发布会 人气爆棚歌迷给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5:01
黑龙演唱会海报
黑龙演唱会海报

黑龙和歌迷合影
黑龙和歌迷合影

  近日,歌手黑龙在辽宁举行了“黑龙2010回心转意——国泰之夜全国巡回演唱会”丹东站的新闻发布会,为12月24日平安夜、12月25日圣诞节在丹东联通体育馆将举行两场的个唱宣传造势。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歌手黑龙时尚黑衣扮相出场,连唱拿手情歌引得现场歌迷尖叫连连,而黑龙当日也兴致颇高,有问必答,十分配合。

  黑龙作为“伤情派掌门人”选择在平安夜、圣诞节连续开唱,同时又是第一个选择在丹东开个唱的艺人。此番举动,给了丹东歌迷极大的信心和鼓舞,而发布会现场黑龙粉丝的热情也是他始料未及的,黑龙微笑着承诺,丹东歌迷很给力,演唱会当天一定让歌迷饱足耳福。

  之前黑龙丹东演唱会主办方曾透露,在曲目编排、舞台设计、舞美灯光等方面都与沈阳站的演出有极大的不同,会在沈阳演唱会绚丽舞台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舞台机械,极具设计感,有很多令人惊喜的变化。发布会最后,被问及丹东演唱会嘉宾人选时,黑龙含蓄的表示:“会邀请圈内朋友参加,具体内容就请观众到现场去看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