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现身在海南海口 参加海航新年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4:19

  日前,在成都刚参加完演出活动的黑龙现身海南海口,这次黑龙是应邀参加海航新年演唱会而专程飞往海南,而这场演出活动也将成为09年黑龙最后一场压轴演出。许多黑龙歌迷也组团到海南与黑龙共渡跨年活动。

  这次海航新年演唱会还邀请了“纵贯线”(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汤灿、羽·泉、刘若英、容祖儿、刘媛媛、郝歌等两岸三地明星到场。演唱会上除了黑龙这样的歌手演唱代表作外,还安排了打击乐,街舞表演,杂技以及民乐,还有海南当地民族舞蹈等节目,可谓是海口近年少有的一场丰富多彩的跨年活动。

  在演唱会彩排时,六年以后再次现身海南的黑龙被许多热情歌迷与在场工作人员要求合影留恋,而黑龙也非常开心的满足了大家的请求。对于久别多年的海口,黑龙笑言自己喜欢日光浴,海口的太阳今天很给面子。

  演唱会上,黑龙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大家欢呼的同时,也让在场观众自发合唱起来,摇摆的荧光棒跟人海使得全场气氛高潮不断。作为将今年最后一次压轴演出献给海航新年演唱会的嘉宾,黑龙表示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明年希望回沈阳开个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