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麻雀瓦舍演出信息:河2为壹—小河、刘2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08:39

  河2为壹,这场名字里闪烁着高默契度的演出有两个主角,一个是何萍所和田巧云的第三个儿子,另一个是偶尔演出,经常酗酒的文化部免检歌手。前者叫小河,后者叫刘2。

  河与2皆为男性,宽泛而言,都算是搞民谣的,他们之间没有绯闻,至少暂时没有,演出结束后或许有。

  小河的音乐里有很多没有字面意义的呓语欢唱,让人永远不知他下一秒将会鼓捣出哪一个音符。你拿着满手标签不知如何是好,难得灵光乍现,正要去贴,小河一个转弯,却如放火烧山,霎那间你原以为符合定义的一切,已被毁尸灭迹。唬得你灵魂出窍,却又留恋回味于那出窍时的悸动。

  刘2则反之,如果说小河是个善于自得其乐搅乱秩序的疯子,刘2就是个相对老实心思却又不拘于那几亩地的农人,会偶尔动动心眼儿,看看隔壁谁家媳妇儿在奶孩子。大部分时间里,他把所有的造次都窝在心里,偶尔会乜斜着眼,不服气:“我也得精彩精彩”,于是不露声息地释放一下。刘2善于用音乐触你的软肋,管你是硬汉子热女子,他都有招儿,让你笑让你叹。

  不管是刘2,还是小河,他们都能将音乐玩得异常投入,也许会疯一点儿,闹一点儿,粗鄙一点儿,不正经一点儿,但不会动辄坦胸露怀,跟你表示音乐是他们的心头乖乖肉儿,不会屏气闭目眼含泪,就差戳着你的胸口说,你快看,我多么认真。

  正是如此的两人,造就了这样一景:远远地,河劈面而来,急走如飞,势甚猛,2不及避,两胸相撞,竟与己身合二为一。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晚20点30分

  演出地点:麻雀瓦舍

  演出人员:小河、刘2

  演出票价:60(现场)/50(学生、预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