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韦礼安重返小河岸留言 限量版被呛心情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08:19
韦礼安
韦礼安

  搜狐音乐讯 韦礼安将在9月18日台北TICC、25日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开大型售票演唱会,在登上大舞台前,韦礼安昨天下午重回公馆“小河岸留言”,连唱两场,他说:“找回当时唱歌的初衷与感动。”对于专辑为9月演唱会推出限量5000套黑夜特别版引发歌迷纷争,韦礼安失望表示:“如果因为我音乐以外的事争吵,那我觉得自己的音乐很失败。”

  韦礼安同名专辑为了9月演唱会,特别推出5000套限量黑夜版,黑夜版中加赠专辑10首亲笔手抄吉他简谱和6首主打歌MV-DVD,让歌迷在网络上炮轰“早买的是呆子”,甚至有人说很久没有买专辑,就买韦礼安这张,想不到还是改版了,很失望。

  昨天韦礼安在表演现场沉重地说:“我没想到为了演唱会,推出的这个限量的版本,会引起那么大的讨论,其实刚看到那些留言时,心情蛮不好的,对我自己来说,音乐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大家只因为它外面附赠的东西而不高兴,我觉得我的音乐很失败。”因为演唱会黑夜版里面的音乐并没有任何改变。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