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娜全新单曲面世 专辑写真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5:55
谢娜打榜碟封面曝光
谢娜打榜碟封面曝光

  自从出道起,谢娜留给大家的印象便是肆无忌惮的朝气、无法抑制的活力、由心而发的乐观。无论在电视中、剧场舞台上、电影银幕里看到她,都是永远没有烦恼而且活力无限的形象。谢娜的快乐已然深入人心,曾有人说她是“一旦开始就不会结束的快乐永动机”。

  关于《快乐的歌》

  2010年,谢娜更将竭尽所能的传递快乐,继续用音乐解读快乐,将生活中可能遇到令人开心的一切都写成歌,唱给需要快乐的人们,并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春游前一晚的失眠;

  快乐是撕开零食包装的声响;

  快乐是看到“再来一瓶”;

  快乐是在抽屉深处翻出的泛黄同学录;

  对于谢娜来说,快乐就是在任何时候都能大声歌唱,唱出属于自己的《快乐的歌》。

  《快乐的歌》对于谢娜的音乐生涯来说不止是更上一层楼,更多的是一次欢快的跳跃,毫无征兆、满怀开心的就这么突然出现了。

  

  年度喜剧电影巨献《爱情三十六计》主题曲

  谢娜亲自填词,尽显快乐本色

  《快乐的歌》作为谢娜“阳光”“快乐”形象的又一力作,比起当年曾一度掀起“快乐风暴”的《菠萝菠萝蜜》更有过之无不及。由谢娜亲自撰写的歌词简单清新又别致可爱,看似没头没脑却足显谢娜古灵精怪的创作天才。在这首歌里,聪明快乐爱折腾的谢娜用啦啦队口号式的欢呼和朋克式的跃动节奏来带动所有听众,使大家都能让个性肆意张扬,快乐的大声歌唱。

  签约了新东家的谢娜选择用这种方式开始新一段音乐旅程,让人看到这个娇弱的四川姑娘血液中的坚持,如天使一样将快乐带向人间,用声音、用动作、用表情,更重要的是用越来越优秀的音乐作品。她的节奏总是轻快的,然而影响却是越来越深远的。

  2010年的深冬,谢娜为大家带来这支全新单曲《快乐的歌》,将会使人不忍心摘下耳机,因为歌里面传递的温暖与快乐,是深藏每个人心中的渴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