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研推新团Sigma接班 “飞轮海”真要解散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2日04:14

  近来,华语音乐男子第一天团“飞轮海”要解散的消息甚嚣尘上,引得歌迷在网络上恸哭。此消息起因是飞轮海所属唱片公司华研国际近日突然推出一支三人新团Sigma。同一家公司推另一男团,这幕后的信号触动了飞轮海歌迷的敏感线,有人说:“我有一种预感:他们是接飞轮海班的……”

  敏感期推新团

  歌迷:飞轮海要解散?

  在华语唱片界相当活跃的华研国际,旗下的S.H.E及飞轮海两支组合均被经营得有声有色,是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男女第一天团。但是,近期Selina受伤,S.H.E短时间内无法合团,而刚刚推出《太热》新专辑的飞轮海在唱片宣传期间,又被传出要“解散”,虽然华研一再表示,这是空穴来风,但是,几天前,华研突然推出了Sigma,让歌迷更加觉得不安。

  Sigma名称来缘于希腊语Σ,指数学上的总和符号。该支新团由2007年“星光四少”之一周定纬领衔,另两人是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舞蹈系的林维哲以及第五届星光大道第五名的李宇杰。飞轮海的歌迷立即对Sigma敏感起来,在微博与论坛上闹翻了天,不少网友认为这支团体有自家人打自家人之嫌,甚至有网友对华研国际提出了“抗议”。网友“悅Love綸”说,“Selina住院,S.H.E和飞轮海传解散,为何现在出新组合?”“JULY1001”也表示,“一个公司是需要不定时的注入新鲜血液,新的团体出来也是非常符合生态规律的,但是这个时间点推出,我保持个人观点……”

  否认解散猜测

  华研:相信歌迷能感受!

  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华研相关人士,对于飞轮海要解散的消息,他们予以否认,“这是无稽之谈。飞轮海每次发片就会被传分开,但事实证明飞轮海到今天也没有解散,而且发展得更好。”在Selina受伤、飞轮海发片,“解散”阴云密布时,为何突然推出Sigma?对此,华研公司解释,组Sigma并非公司短时间的想法,事实上Sigma仅专辑就筹备了一年多,“他们的歌曲以及舞蹈能量已经充沛,时机已成熟,所以我们才正式向大家介绍。”华研国际也关注到了歌迷的情绪,相关人士表示,“为华语乐坛注入更多有才华的新血,这是华研一直以来的精神与宗旨。我想华研都是一家人,相信歌迷能够感受并继续支持!”华研对歌迷承诺,“请期待S.H.E和飞轮海更好的新作品呈现。”

  有资深从业人员分析,华研国际在组合的打造上一向有优势,此次推新团,是按照自己的计划与步骤在走,在海外尤其是韩国,同一间公司拥有多个定位、风格不同的组合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此外,2001年S.H.E,2005年飞轮海,2010年才有Sigma,华研的步伐已经算是相当审慎,且周定纬签进华研已3年,出过EP,现在却以Sigma团员身份出现,应是唱片公司研究了很久之后的决定。对此,歌迷们也有认识十分清醒的,“金脚脚”说,“我觉得华研就是要打破团体合久必分的魔咒,飞轮海是他们的代表作,请歌迷不要杯弓蛇影。推出优质新团体,证明华研是团体制造机。”本报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