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世博园里录节目 吹响世博美食“集结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09:46
大东客串山西抻面大师大秀厨艺
大东客串山西抻面大师大秀厨艺

飞轮海畅谈世博环保理念
飞轮海畅谈世博环保理念

  近日,人气鼎望的偶像青春组合飞轮海,参与拍摄了浙江卫视的《爽食赢天下》2010年年度大总结《世博大赏》。

  快乐工坊大明星“喇叭姐姐”和“劳模”:飞轮海里最爱谁,抱着汪东城不肯放

  当天在世博园可口可乐快乐工坊迎接重量级嘉宾——人气偶像飞轮海可不是人类,正是大受广大世博游客喜爱的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的大明星“喇叭姐姐”和“劳模”。他们俩可是从快乐工坊的系列动画广告片中姗姗而来,为的就是见见他们心中大爱——飞轮海。一见面,“喇叭姐姐”和“劳模”就忍耐不住心中的喜悦,飞轮海正高歌新曲《太热》, “劳模”就迫不及待地上前抱上汪东城,亲密的样子惹得台下粉丝连连尖叫,对这两个“非人类”羡慕不已。

  吴尊毕加索,让左岩自动变成浮云

  此次《美食大赏》拍摄过程游戏不断,笑声不绝。品尝完意面大师的美味意面之后,左岩和飞轮海玩起了“我是毕加索”的游戏,规则很简单,其实就是你画我猜。左岩给飞轮海四人每人一张写着成语的字条,让他们用画画的方式表达出来,让粉丝们来猜。

  飞轮海不单歌唱得好,画画也言简意赅,和粉丝更是心意相通。吴尊的题目是“信口开河”。他寥寥几笔,画出了信封,嘴巴,打开的大门,河流四个元素,而台下粉丝更是心领神会,纷纷抢答。还没等一旁观战的左岩回过神,大东刚画好了题目又被粉丝快速“秒杀”,原来大东画的题目“面面俱到”不单需要“看图说话”,还需要配合大东的动作“浮想联翩”。果然左岩这两项本领比不上粉丝,自动变成浮云飘走了。

  现场答对题目的粉丝,还得到了与飞轮海亲密接触的机会,四位帅哥大向粉丝“吐真情”“唱情歌”,更是亲手喂给台下幸运的粉丝吃意面。帅气飞轮海不仅展现了自己专业的一面,更是展现了自己极具亲和力的作风。

  山西面食PK意大利面:炎亚纶跃跃欲试,要做拉面行家

  世博园里不仅荟萃世界美味,中华美味更在园内各领风骚。山西面食大厨也和意大利面大厨较上了劲,为大家示范中华面食中最地道,最精彩的抻面手艺。如果说刚才的意面重在烹调,那么山西抻面可是地道的“拳脚功夫”,厉害到家了。看上去大厨只是简单的拉面,抻面,和弹面这可是腕力,手劲,腰劲,褪劲全方位配合。几个简简单单的动作干净利落,随即展现给大家就是是传说中细可穿针的银丝面,绝对可谓是“功夫面”啊。

  而帅哥炎亚纶一心“拜师学艺”想做抻面届高手。只见他对着面团跃跃欲试,尽管他学足了拉面大师的架势,可手上的面团似乎丝毫不给力,完全不给帅哥“面子”。只见拉长的面团随着亚纶手势的在空中甩来甩去,就是丝毫没有拧成一股的意思。而旁边的尊尊和大东,更是笑得不亦乐乎,直道“真是隔行如隔山哦,完全是隔山打牛嘛!”还好旁边有拉面师傅指点迷津,粉丝们也在台下不断为亚纶加油打气。亚纶开始也找到了拉面的些微感觉。

  世博游船,美食话题在延续

  飞轮海在世博园中尝遍美食,笑果不断的时候,著名美食评论家沈宏非和华少等人游曳在世博园区的黄浦江上,游轮上同样掀起了激烈的美食对决。为了争夺快乐家乡菜“世博爽食至尊大奖”,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厨大展绝活,将最代表自己绝活的美食亮相给观众面前。只见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汇聚一堂,为世博喝彩。世博豪华游轮上,菜品道道精致,款款味美,让好多媒体评委们,大快朵颐得同时还必须兼顾点评,一嘴身兼二职,忙得不可开交。无论是“金秋大闸蟹”,还是“荷塘月色”都巧妙的围绕当季美味,将蟹肉制作成了各种精美主菜。而鲁菜的代表“蝉翼海参”更是凭着浓色添香,成功挑战评委们精准又犀利的味蕾,以色香味俱全立克群芳,获得了2010年“可口可乐世博爽食至尊大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