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逃不过解散命运各奔前程 兄弟情深不吃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9:18
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左一)、炎亚纶(右一)、辰亦儒(左二)、吴尊(右二)
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左一)、炎亚纶(右一)、辰亦儒(左二)、吴尊(右二)

  中新网1月15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飞轮海对传说的团员不合、要解体,他们说:“习惯了,无声胜有声,这是团体的必经之路。”团队组合每人受瞩目的程度不同,就像“小虎队”起先最红的是吴奇隆,后来是苏有朋,陈志朋则显得落寞,四人齐说:“这是良性竞争,有比较才知道谁哪边好、哪边不好。”强调彼此不会吃醋,日后分开发展,8月发第4张专辑,还有一张唱片约,仍有两次合体的机会。

  亏吴尊扮猪吃老虎

  吴尊目前唱歌、拍戏是人气王,幕后又经营健身房有成,炎亚纶赞他:“做事有想法、有原则。”吴尊爱吃,却可维持健美身材,汪东城爆料,“有次到新加坡做活动,我叫他留两根肋排给我,结果我只看到啃得光光的肋骨。”日前签唱会聊到他爱吃,汪东城笑他是猪,还说他“扮猪吃老虎(今年虎年)”,流露好情谊。

  汪东城和炎亚纶对音乐最有兴趣,今年都要出EP。汪东城要和高中组成的5人乐团东城卫出唱片,“这是我们高中许下的约定,要一起站在舞台上”。他承诺要藉自己的名气,把东城卫介绍给粉丝。

  炎亚纶学乐理吉他

  炎亚纶现在花很多时间学爵士乐理和吉他,预计今年要发5首歌的个人专辑。另外三人友情相挺,辰亦儒说要当记者会主持人,吴尊和汪东城则争相站台。此外,他新年愿望是考到汽车驾照,“大家都说男生没驾照很乳臭未乾,我已经乾了,都24岁了。”

  辰亦儒坦言想圆梦

  辰亦儒则向各电视台毛遂自荐当节目主持人。吴尊说:“他是阳光大男孩,很会说冷笑话,主持没问题,希望有天可以上他的节目。”辰亦儒给自己两年时间,坦言主持费不是问题,只想圆梦。他说谈两性或问麻辣题都可以,“只要事前和受访者沟通好,知道对方的底线。”但是八卦或话题性问题得追问,他说会以“民调”、“网友想知道”等方式提问,可不影响受访者心情,又让大家有兴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