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发起“X起飞计划” 领衔大跳X翅膀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08:46

  林俊杰最新单曲《完美新世界》MV自近日发布以来,在网络上引发强烈反响,点击量势如破竹。 不仅MV中人物造型和画面质感大获赞赏,JJ林俊杰在MV中的“X翅膀舞”动作更是吸引来不少网友模仿,掀起一阵全民“X翅膀舞”狂潮。

  据悉,MV拍摄时,为了更好的来诠释这首歌,JJ特意在《完美新世界》歌曲间奏部份表演这段“X翅膀舞”,“X”有多重寓意:是未知的2012、是希望的象征、是起飞的翅膀、是新世界的创造!X翅膀舞所要传达的是:地球生态系统正面临严重危害,人类生存环境正面临生态灾变未知性的挑战,呼吁大家低碳生活,保护环境,携手共创完美新世界。

  经纪公司也特意安排帮JJ发起“X启动计划——与JJ林俊杰一起X翅膀舞”活动, 网友到各大视频网站活动专题上传自己所学的舞蹈视频,就有机会到林俊杰新专辑签售会现场与JJ同台零距离互动,经纪公司还特意准备了JJ俊杰新专辑歌友会门票回馈歌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