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林俊杰 - 她说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08:1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她说》对JJ林俊杰来说,创作的原点即是从女生观点为出发的一段感受,JJ也很期待能透过《她说》带出平凡却深刻感人的故事,就像许多电影的配乐和主题曲一样,因为旋律让画面唱进了心里,因为画面让旋律刻进了脑海里。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由孙燕姿亲笔填词,可谓是天王天后之间的化学式碰撞。

  “许多电影配乐因为看过电影之后,仿佛觉得这段音乐是为了这影像和故事而存在!”JJ感动的说着!因此专辑中的新歌《她说》MV拍摄也决定以时间较长,制作剪辑也较为复杂的剧情短片方式呈现,期许能让JJ的音乐作品透过影像画面,在故事完整性以及情感细腻度上有不同以往的发挥。而另一方面也能让加长版MV适时呈现专辑中其它收录的经典好歌,让整体的故事,为这样自选的专辑概念,作最完整的总结和完美结合。

  她说

  作词: 孙燕姿

  作曲:林俊杰

  他静悄悄地来过

  他慢慢带走沉默

  只是最后的承诺

  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 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绿叶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