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四子昨日上海签售 为逝者默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22日09:19
□LOLLIPOP F在活动现场
□LOLLIPOP F在活动现场

  □晨报记者 徐宁

  昨日下午,LOLLIPOPF亮相上海,为他们的全新专辑《四度空间》举办内地的首场签售会。四子透露这张专辑是心血之作,因为“不够商业”的原因,他们前后曾被唱片公司退歌达20多次,四子对此颇有微词又深表无奈。昨天,他们还统一佩戴象征着希望与爱的绿丝带,在发布会开始前,带领现场的歌迷为“上海11·15特大火灾”中的受灾同胞祈福。

  LOLLIPOPF的前身是当年的棒棒堂组合,由于合约问题,王子、小杰离开了组合。敖犬、小煜、威廉、阿纬经过200天的健身训练和舞蹈训练后,以4人的新姿态再战歌坛,希望吸引多一些熟男熟女成为他们的歌迷。昨日是上海11·15特大火灾“头七”的日子,LOLLIPOPF、媒体记者以及歌迷在进场时全部佩戴了绿丝带,现场的灯牌和音响全部关掉,所有人共同为在这次灾难中遇难的人默哀30秒。LOLLIPOPF的四位成员号召歌迷一起尽个人所能去帮助受灾同胞,为火灾事故中遇难和受灾的人们祈祷。

  据悉,这张专辑内有7首歌都是他们自己创作的,成员们透露说创作过程困难颇多,因为唱片公司考虑太多市场因素,导致他们的作品频频被毙掉,成员们纷纷表示无奈。小煜说,“明明自己觉得很好听,但是唱片公司可能会告诉你,这样的歌普遍市场会不接受,心里会很挫折。当不被接受时会很难过,这时候獒犬会来安慰我,这段时间我们压力也很大。”獒犬说:“我最难过的应该是《嘻哈人生》那首歌,那首歌我们非常喜欢,原本词也是我们写的,公司也蛮喜欢的。但是就在录音前,词变了,当天我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随即打电话给公司询问原因,公司告诉我们因为我们是唱流行乐的,是以整个市场考虑,才做这样的选择。”

  据金牌大风透露,全新专辑《四度空间》仅台湾地区,就创下发行一周卖出45372张,并在发行首周空降G-MUSIC综合榜、华语榜以及Hito中文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取得了今年偶像组合发片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新闻晨报

204粉丝

关注

Vilovej

2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