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田馥甄上海签售新专辑 逾千歌迷力挺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01:00
田馥甄Hebe上海签售获逾千歌迷力挺
田馥甄Hebe上海签售获逾千歌迷力挺

  11月14日,田馥甄Hebe现身上海353广场,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给自己》举办签售会活动。 这也是继上个月北京签售会圆满举办后,田馥甄再度登陆内地与歌迷朋友近距离交流。得知田馥甄造访上海宣传,大批歌迷早早就参与了签售专辑的预购。当天活动正式开始前,歌迷们也早早抵达现场为偶像声援造势。

  当天的签售现场被一片艳丽的橘色包围,现场布满了“田馥甄”、“Hebe”、“S.H.E”的灯牌,无不透露着歌迷们对田馥甄及S.H.E另外两位好姐妹的热情支持。以黑色上衣搭配条纹小短裙亮相的田馥甄一上台就挥手与歌迷们打招呼,心情不错的她更开心地大派飞吻感谢歌迷的大力支持。当主持人问及新专辑中最喜爱的歌曲时,田馥甄再次推荐了由自己偶像陈珊妮写给自己的歌曲《To Hebe》,她表示最感动于歌曲讲到了她最在意的部分,即“环保”与“爱”。 在过去三周前因拍戏发生烧伤意外的好姐妹Selina,田馥甄表示Selina最喜欢《给小孩》这首歌曲,希望在她康复后再唱给她听。

  整场签售活动田馥甄一口气签完2000多张专辑,每签完一张专辑她都向面前的歌迷微笑道谢。歌迷们也不遗余力大呼偶像名字,时时刻刻为馥甄加油打气。期间记挂着Selina病情的歌迷们也将信件和精心制作的纸鹤带到现场,请田馥甄转交,场面温馨感人。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