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最新动态

央视前主持“直播”全美音乐奖 微博发红毯见闻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2日14:53
  央视前主持“直播”全美音乐奖

  通过微博发红地毯见闻 黑眼豆豆获流行类最佳组合奖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赵振宗)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2010年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的诺基亚剧院举行。前央视女主持人刘晔,参与主持了红地毯秀。

  刘晔是首位美国颁奖典礼红毯的华人主持。在主持间隙,她还通过手机微博,实时发送自己在红地毯上的见闻。

  在赴美留学前,刘晔曾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节目主持人,现在是凤凰卫视的新闻主播。

  最新动态

  黑眼豆豆得奖表演两不误

  截至今天上午11点,部分奖项已经颁出,流行类最佳组合奖被人气组合黑眼豆豆夺得。这个四人组合将在颁奖礼上表演全新单曲。

  全美音乐奖与格莱美音乐奖和billboard音乐奖,并称世界三大音乐奖。但其实观众对于颁奖典礼现场明星们表演的关注往往大于对奖项的关注。《华尔街日报》就评价道,“谁能说出三个曾经的获奖人?没有!但大家都记住了LADY GAGA去年在燃烧钢琴前的激情表演。”

  除了黑眼豆豆以外,已经确定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上表演的艺人包括蕾哈娜、亚瑟小子、粉红女郎、凯蒂·佩里、钱婆、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邦·乔维、Diddy、卡洛斯·桑塔纳以及贾斯汀·比伯。

  作者:赵振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法制晚报

15452粉丝

关注

赵振宗

23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