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裔歌手石佑诚拍音乐MV 导演称很有“演技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7:57
导演孟祥君(大军)
导演孟祥君(大军)

歌手石佑诚
歌手石佑诚

石佑诚EP海报
石佑诚EP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籍韩裔歌手石佑诚发行了首张EP大碟《为你》,其中收录了《为你》和天后王菲的《我愿意》2首歌曲,这张EP也是有石佑诚自己亲自精心制作完成的。石佑诚为韩裔美国人,自幼学习音乐的他曾在美国居住了25年。这期间,石佑诚不仅学习了更多的音乐知识,并且感受到了美国音乐文化精髓,并且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各种音乐风格,丰富自身。

  1990年,他进入了美国最著名Westlake录音棚工作,许多世界流行音乐顶级天王天后的专辑都在这里制作完成,著名流行天王麦克.杰克逊,流行天后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等都这里完成了自己的金曲唱片。通过在录音棚的学习和工作,石佑诚不久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制作的专辑就在Billboard荣登榜首,作为美国百年的权威音乐杂志《Billboard》(公告牌)自1894年创建以来,经过百年的改进,称为全美乃至全世界最权威的音乐娱乐杂志,1913年《Billboard》出现首份榜单“上周最畅销的前十名流行歌曲”,称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排行榜的杂志。自此每一位音乐人以及流行歌手都以能够入围该榜单为荣,而世界各地的流行音乐榜单都以此为参考标准。石佑诚不仅开创了自己音乐的新纪元,也成为《Billboard》榜单上获得此项殊荣的第一位韩裔美国人。不仅如此,在此之后,石佑诚还成为Grammy(格莱美)成员。

  在美期间,石佑诚曾与许多不同风格的著名音乐人有过合作,并且为Mariah Carey(玛丽亚.凯瑞),B.B. King(BB肯),Celine Dion(席琳.迪翁),Michael Bolton(迈克尔.波顿),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等打造专辑,成功合作。之后他创办了自己的Newcastle母带处理工作室,并且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与中国诸多著名歌手合作,如小柯、韩红孙悦、李纹、杨坤、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 等。

  石佑诚经济公司DK娱乐,也更是花重金打造了石佑诚的MV,请来了国内著名导演孟祥君(大军)来拍摄石佑诚的《为你》和《我愿意》胶片MV。在MV中石佑诚扮演导演的角色,导演孟祥君(大军)表示,石佑诚很会表演演起来非常的像导演,还笑称不愧是音乐大师,演起导演来也很有派头。相信这2支音乐录影带不会让喜欢石佑诚的歌迷朋友们失望的,一起期待这2部音乐录影带的新鲜出炉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