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重返歌坛周杰伦跨刀相助(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5日04:10
陈冠希重返歌坛周杰伦跨刀相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因“艳照门”从公众眼中消失三年的陈冠希又回来了,近段时间动作颇多的他除了到内地开潮店、开微博,还宣布与种子音乐结盟。

  陈冠希携手郑秀文与MC Hot Dog合唱的歌曲《Mr.Sandman》,是他重返歌坛的试水之作,全新国语专辑《Confusion》将在圣诞节前发行,通过电影《头文字D》而结为好友的周杰伦(周董),也操刀为他创作了歌曲《I can fly》(我可以)。

  巧合的是,“艳照门”的受害者之一钟欣桐(阿娇)也在近日发片。走过这几年的风风雨雨,陈冠希想透过歌曲向世界宣告,“我是陈冠希,我只是一个平凡人,我和你们一样有苦闷有烦恼,虽然我跌倒过,但因为爱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重新的站了起来,上帝用残酷的方式让我长大,现在我用我的方式来跟大家宣示我的成长。”而阿娇的新专辑中也有暗含过去之事的歌曲——《放低过去》,因此,有好事网友评论称:“反正都在拿过去说事儿,不如二人合唱一首加到各自的新专辑中,岂不更好?”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