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贝整容 超女王贝整容致死 >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最新进展

05届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当年曾获伍思凯赞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5日08:58

  前晚,微博上流传一则消息:24岁成都“超女”王贝武汉整形致死。随后,记者采访了王贝的圈中好友,同为2005年成都“超女”20强的文瑶证实了王贝去世的消息。

  1 事件起因 母女二人相偕整形

  据了解,11月15日上午,王贝和母亲走进了武汉某整形医院,一心求美的她们万万想不到,等待她们的居然是死神的降临。母女二人接受的都是面部磨骨手术(颧骨、下颌角),两台手术先后进行,王贝先做。上午11时左右,悲剧发生了,在进行下颌角手术时,由于主刀医生操作不当,致使下颌手术部位出血,血液通过王贝的喉部进入气管,造成窒息,由于磨骨手术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的,等到医生意识到问题时,王贝已处于休克状态,慌了手脚的医生赶紧将王贝秘密转移至武汉161医院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由于耽搁时间过久,抢救无效,11月15日下午,王贝死亡。此时,在整形医院同样接受磨骨手术的母亲并没有第一时间知道这一情况,医院对手术台上的她隐瞒了一切,以致事发后24小时,其母亲才通过有关部门了解到真相,当时她眼前一黑,昏死过去。

  2 选秀经历 曾获得伍思凯赞赏

  据悉,王贝是武汉仙桃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曾是2005年“超女”成都赛区20强。比赛时,她与李宇春一个组,李宇春18号,她20号。遗憾的是,王贝止步于10强外。 2006年,王贝在《梦想中国》重庆赛区脱颖而出,拿到了参加全国入围赛的绿卡。王贝表示,自己一贯喜欢嘻哈风格的音乐,特别喜欢国外的黑人歌手。参加“超女”比赛时,评委伍思凯一眼就看出了王贝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王贝表示,自己确实参加过一些比赛,所以心态比较放松。

  据了解,出事前,王贝和G男士每天都在济南某酒吧演出。王贝还是G男士从武汉一个酒吧挖来的,今年4月才正式加入济南这家酒吧的旗舰店。本月13日,王贝向公司请假,当时只说一个礼拜之后回来,谁知这一别就再也没有机会再见。得知好友死讯,G男士十分悲痛。

  3 好友痛惜 歌唱得好不必整形

  记者采访了当年主持“超女”大赛的成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胡晓,以及王贝成都的好友。谈起王贝的死讯,他们都深感可惜。

  2005年“超女”比赛,成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胡晓与李湘负责成都唱区主持。胡晓与王贝先后接触了两个多月,谈起王贝因整形去世,胡晓连声叹息,“太可惜了!王贝是一个有上进心、有音乐天赋的好女孩。为整容去世真不划算,付出的代价太惨重了! ”胡晓说:“我对这个武汉妹子印象特别深,她歌唱得好,只是性格有些内向。当时有选手盛传王贝整容,但我不相信。我劝过王贝,说她歌唱得很好,没必要浪费钱整容。 ”

  记者致电王贝进行整形的医院,对方表示,“关于我们医院的消息(指王贝整形致死),我们当然知道啊,这是谣传!医院相关负责人正在紧急处理此谣言。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