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超级星光大道》首现满分 袁惟仁青睐孙晓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0:20
孙晓亮
孙晓亮

  近日,已历经七届的台湾知名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惊现史上首个30满分,而创造这一骄人成绩的就是著名音乐人小柯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四中收录的“好声音”孙晓亮。

  孙晓亮能量爆发 创造“奇迹”潸然泪下

  虽然小柯此前对孙晓亮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并未报以太多的希望,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孙晓亮不但一路高歌猛进,还成功晋级20强。而在近日举行的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比赛中,孙晓亮更是以极具音乐能量的表演获得了袁惟仁、游鸿明、黄韵玲、康康、陈建宁五位评委的集体青睐,破茧而出首获30满分,面对这一成绩孙晓亮也因激动而潸然泪下。

  袁惟仁:从孙晓亮的歌声听到希望

袁惟仁
袁惟仁

  《超级星光大道》以选拔要求严格著称,因此选出的歌手如林宥嘉、胡夏等也都是新声代实力派的代表。而亲手打造“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二的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在《超级星光大道》的赛场上,对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四中脱颖而出的这位完美声线也大为赞赏,并言称:“晓亮很棒哦!即使唱到一个难度很高的,张宇的作品,你还是有唱出你自己的味道。在今天这一刻,透过你的歌声,透过你的演出,真的可以听到机会,听到希望。”而游鸿明也言称:“我觉得你真的很用心,你今天唱歌有灵魂,我觉得歌曲整个的铺陈,整个内心世界都进入到歌词里面,其实这是观众最想听到的,很感动。”

小柯与伦永亮
小柯与伦永亮

  收录孙晓亮等十大“好声音”的《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公司全力支持,两位华语乐坛顶级音乐人共同精心打造。而小柯与伦永亮制作这张能量合辑的初衷,就是要为广大乐迷奉上一张汇聚“好声音”的能量合辑。这张合辑力求用最纯粹的能量声音,从内心深处激发听者的潜在能量。而“突破自我、充满能量”的音乐口号则正好与红牛精神主张相契合,红牛希望带给广大乐迷的不仅仅是好的歌曲,更希望带给大家一种积极的精神,这也正道出了业内人士期待音乐回归本真的心声。据悉,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北京站巡演将在11月26日举行,入选这张能量合辑的众多好声音届时也将登台炫技。而在这张能量合辑发布之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黄贯中自选辑》也已经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这张合辑也再度加码联合内地摇滚最大厂牌掌门人沈黎晖共同制作,携手打造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