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面对选秀问题 袁惟仁直言内地选秀进入了瓶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10
袁惟仁
袁惟仁

  近日,搞得热热闹闹的2010“快乐男声”终于落下帷幕,作为国内最受瞩目的综艺节目之一,快乐男声不但从开赛伊始就被广电总局诸多规定限制住了手脚,同时也历经了伪娘风潮、潜规则争议等等风波,一时之间闹得沸沸扬扬。对于选秀的质疑之声也由此变得更加强烈,讨伐之声也是愈演愈烈,对于这种形式是否该进行下去,已然成为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日前,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对内地选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曾先后与王菲、那英、SHE等多位巨星合作并打多首造畅销金曲,被称为“巨星推手”,近年来先后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快乐男声》、江苏卫视《明师高徒》等选秀活动中担任评委,对于选秀的话题的看法自然包含其专业性又不乏娱乐性。袁惟仁近期遭受疾病困扰,大病初愈的他面色憔悴,虽在体力上略显不济,但提及选秀这个话题却见解独特,剖析精准。对于内地选秀的情况,他认为这是电视节目的生态,也是唱片之外的生存环境,是文化市场衍生出来的产品。这种形式的出现让降低了歌手的门槛,让许多平民可以出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

  针对于当前选秀引发出来的各种话题,袁惟仁说,目前选秀已经进入一定的瓶颈,但在这个时期一定会有人出现被大家了解和认识,无论是什么形态或是特点,或者是否符合专业评审的标准,对于消费者来讲这是很精彩而且多元化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