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娜《快乐的歌》面世 笑言把歌献给刘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5:45
谢娜近期写真
谢娜近期写真

  谢娜近日刚刚发布了她的全新单曲《快乐的歌》,作为谢娜“阳光”“快乐”形象的又一力作,比起当年曾一度掀起“快乐风暴”的《菠萝菠萝蜜》更有过之无不及。由谢娜亲自撰写的歌词简单清新又别致可爱,看似没头没脑却足显谢娜古灵精怪的创作天才。在这首歌里,聪明快乐爱折腾的谢娜用啦啦队口号式的欢呼和朋克式的跃动节奏来带动所有听众,使大家都能让个性肆意张扬,快乐的大声歌唱。

  广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惹人眼球的无非就是“飞人”刘翔了。谢娜本人也一直关注着刘翔的表现,在看完110米栏的决赛后,谢娜并笑称:我要把《快乐的歌》送给刘翔,他跑的那么快,又给这么多人带来快乐太适合做这首歌的代言人了。“跟着我 向前跑 每分 每秒 都逍遥 连声音也在笑 ”这歌词就是为刘翔写得嘛。

  记者另外了解到,谢娜自从签约魅力星艺之后,一直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做努力。此次发行的最新单曲《快乐的歌》就是最好的力证。本月22号打榜以来,受到各地电台DJ的赞许,点播率和网络试听量也是节节攀升,让更多的人期待谢娜即将面世的专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