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黄英被誉为灵魂歌者 新歌刮起彩铃旋风(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09:20
黄英
黄英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黄英全新单曲《小妹妹》于11月22日发行。歌曲凭借民谣小调的曲风及黄英细腻柔和的唱功成为了新近华语乐坛的一大亮点,在上线短短几天内就突破百万试听量。在各大音乐试听网站上,受到网友们的热捧,还有些网友已经迫不及待想得到这首歌的彩铃。

  09年快女比赛时,小黄英用嘹亮独特的嗓音将《映山红》印入人心。被网友誉为灵魂歌者的她在沉淀一年后,用自己坚实的唱功和有震慑力的嗓音再次冲击乐坛,将这首传唱度极高的《小妹妹》带给了大家。

  《小妹妹》一经上线,各大贴吧论坛都纷纷转帖,网友们一致叫好并表示:没想到小英子如此娇小的身体竟然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不仅唱红了《映山红》,更是将这首《小妹妹》演绎的完美无瑕。新歌上线时间虽短,但每日动辄上万点击率的好成绩让这首歌早已深入人心。新歌《小妹妹》的走红也带动起彩铃的旋风,无数的网友更是盼望早点能下载到这首歌的彩铃作为自己的手机铃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