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王贝同为整形 一个华丽变身一个烟消玉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14:09

  整形时代:谁该为超女王贝的死买单?

  24岁成都超女王贝武汉整形致死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证实属实,引起一片哗然,“整容”二字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上。曾在09年因“海关门”成功变脸的王蓉,让人们对于整容一度追捧,更有甚者患上整容上瘾症。时隔一年,如今王贝烟消玉损于手术台上,整容大军又望而却步,停滞不前。

  整不整,这是个问题。如何整,更是个问题。

王贝
王贝

  红颜薄命——王贝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明星梦,更何况是拥有天生丽质面孔和甜美嗓音的女孩,外在条件优于常人的她们,更是渴望成为耀眼的明星,似乎天生就是为舞台而生,镁光灯聚集的焦点。

  然而娱乐圈哪来那么多完美面孔,大多是整出来的。在审美时代的今天,面对自己的事业爱情,人们对美的追逐更加显得无可厚非。

  王贝,跟李宇春,何洁等人同属05年超级女声,只叹时运不济,当年只获得了第九名,并没有像其他几人一样就此大红大紫起来,甚至连二三线都没靠上。王贝似乎真的是运气不好,绯闻、争议话题均与她不沾边,眼看就要默默无闻一辈子,沦落为碌碌无为的平凡人。

  身在这个以貌取人的娱乐圈里,已经付出了六年的宝贵时间,是前功尽弃还是出人头地。显而易见,王贝选择了后者,想通过整容让自己提升人气,谋求出路。孰料事与愿违,命丧黄泉,24岁的青春年华就此凋零。

 

公开整形第一人王蓉
公开整形第一人王蓉

  变脸归来——王蓉

  然而整容在娱乐圈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明星前仆后继的热衷于整容,从国外到国内,从名震一方到崭露头角,谁不想永葆青春,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

  王蓉,凭借《我不是黄蓉》一炮而红,之后音乐之路可谓顺风顺水。由她主唱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主题曲《哎呀》获得追捧,更是出过多张专辑,包括《非想非非想》《多爱》等。

  09年因容貌与护照照片差异大,在机场被扣留轰动一时的“海关门”,王蓉在博客坦白自己整容。为的是四年磨一剑,全新出发,给歌迷们带来更好的东西,包括音乐,自己的新形象,成为“中国第一承认整容的歌手”。王蓉的整容可以说是很成功,和以前相比,脸明显小了一圈,下巴变尖了。而脸部轮廓发生变化让她更上镜,《爱爱不爱》中着实让人惊艳一把。

  一字之差 天壤之别

  两个人同为歌手,名字只有一字之差,而完全不同的命运让人唏嘘不已。不禁想问,究竟何为美?范大美人被疑整容,换来一纸验证书;李冰冰、梅婷瞬间变为锥子脸;就连美容大王大S也追捧微整形……

  难道大众的品味仅仅在于表面,在于那一张脸面么?绝代红颜也终有老去的一天,带年华已尽,留下的又将会是什么?

  人无完人,维纳斯之美在于断臂给人的无限遐想,或许,做自己才是最关键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