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爆乳“秒杀”全场 引得亢声尖叫连连(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09:01
机场接机
机场接机

王蓉演出现场
王蓉演出现场


  近日,开创了内地电音舞曲新时代的王蓉来到广东东莞,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广东歌迷如火的热情。据悉,听到消息的粉丝提前两个小时就守候在机场,亲眼见到心中偶像的现身,粉丝们立刻献上一大捧鲜花,手中高举“王蓉,我们爱你!”之类的巨幅照片,一路簇拥跟随在王蓉身后。  

  高涨的气焰一直延续到演唱会上,王蓉演唱了《哎呀》、《水煮鱼》、《爸爸妈妈》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紧身黑色爆乳装的王蓉一亮相就惊艳全场,引起台下男粉丝无数的尖叫。随后,火辣身材搭配热辣的舞姿,瞬间秒杀全场,点燃演唱会上的高潮。  

  较之前的俏丽活泼,到如今的性感魅惑,王蓉成功的打造了全新的自己。诱惑的嗓音,激情的演出,就连身边的男伴舞,都趁着贴身热舞的机会,双眼不忘紧盯王蓉胸前的“雄伟”,大饱眼福。然而王蓉对于这一插曲,却丝毫没有察觉,倾情投入到演出上,被众星捧月般环绕,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巨星风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