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再次遭遇郭德纲戏弄 录节目飙泪豪饮交杯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09:10
王蓉被惩罚
王蓉被惩罚

和男嘉宾交杯
和男嘉宾交杯

性感舞蹈
性感舞蹈

  目前,实力派歌手王蓉受邀参加辽宁卫视的综艺节目《到底是谁》,拥有纯美嗓音和火辣舞姿的她,以一首《爱爱不爱》性感登场,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顿时成为全场的焦点。  

  王蓉不仅成为观众眼里的焦点,就连郭德纲和那威两位主持人也被吸引住,从节目开始两人就把目标一致瞄准王蓉。在第一环节里王蓉喝了不少加料的饮料,呛得眼泪直飙,郭德纲老师非但没有丝毫怜香惜玉之情,反而在王蓉与徐睿一起接受惩罚时,看着一男一女的嘉宾,突发奇想的硬是将两人凑成一对新人,让其喝起了交杯酒。  

  之后的摸物品游戏环节中,郭德纲老师再次发挥了自己的嘴皮子功夫,故意诱导观众误认为王蓉是大忽悠。对于老朋友的整蛊,王蓉哭笑不得,只好再次接受惩罚。蒙眼面对何物一无所知的王蓉,在那威老师“热心”的牵引下,摸到节目组特地准备的一堆面包虫。当她摘下眼罩的刹那,吓得花容失色,力道之大甚至将绑在胳膊上的道具锁链都扯断。王蓉自知错信了那威,不顾形象的满场追打,逗得全场观众大笑不止,节目气氛更是高潮不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