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享受唱歌之余还能拍拍戏的感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9日09:26
何洁
何洁

  9月中旬,何洁推出全新专辑《想要回到何洁》。专辑上市没多久,何洁就赶赴法国拍摄导演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近日接受本报专访时,何洁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唱歌之余还能去拍拍戏的感觉。

  怀念超女时期的状态

  去年3月宣布与天娱传媒解约以后,何洁过了大半年无所事事的日子。何洁回忆说:“解约后没了工作,突然多出很多时间,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去支配。每天就是窝在家里,差点得抑郁症。后来我发现不能再消沉下去,应该再拼一次。”

  新专辑《想要回到何洁》就是何洁与自己的团队努力的成绩,何洁说:“这张唱片记录的就是关于我的故事,承载了太多的故事和情感。其中有几首歌是朋友按照我的经历写的。比如《越伤越爱》。”何洁坦言很怀念2005年参加超女比赛的时候,“当时只知道我是几号选手,要唱什么歌,其余的都不用管。”

  要踏踏实实做好音乐

  距离参加超女比赛已经5年的时间,何洁说:“解约后大概沉寂了两年的时间,我一直在想‘我是谁’,很想把曾经那个只是单纯喜欢唱歌的自己找回来。现在依然在成长的路上,开始明白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我觉得踏踏实实做好音乐就可以了。”

  没有签约大的唱片公司,而是需要自己承担唱片的成本,何洁倒是乐在其中:“现在虽然只是一个小团队,但是我很开心,因为觉得我是真正在唱歌。市场不景气,我们还是选择要做一张好质量、好配置、好制作的唱片,拿出来的唱片是要给大家一份尊重,给自己一份尊重,毕竟我是一个歌手。我可以通过拍广告、演出来补贴唱片的投入。”

  拍戏让我吸收水分

  新专辑收录了一首张震岳和热狗为何洁量身打造的《想要回到过去》,这首歌曲的制作团队也是张震岳御用团队。此外《你是我的风景》《越爱越伤》和《她》等歌曲也都受到歌迷好评。

  何洁说:“我很高兴,现在还能见到一些从2005年就开始支持我的歌迷,当然也有很多人已经离开了,不过通过这张唱片,我又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对于现在唱唱歌、拍拍戏的生活,何洁表示很享受:“唱歌是我的本职,会有累的时候,每飞到一个城市,可能还没来得及去欣赏、交流,就要做采访、上节目,工作结束后就离开。时间久了,会觉得自己像一块被吸干的海绵,也没有办法去吸收更多新鲜的水分。拍戏可以让我待在一个地方,看看当地的人文情况或者风景,算是吸收水分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news)

京华时报

2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