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演唱会小巨蛋落幕 品冠光良合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30日05:11

  本报台北电(特派记者侯艳)前晚,连续两场的“快乐天堂滚石30”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落幕。梁静茹、光良、品冠、曹格、阿牛、刘若英等歌手加入演出,久未在舞台上一起演唱的品冠和光良默契依旧。

  前晚的演唱会虽然延续首场演唱会的基本阵容,加入了梁静茹、光良、品冠、曹格、阿牛、刘若英等歌手。

  在卓文萱和黄鸿升唱完《爱的主旋律》后,品冠和光良出现在舞台上,演唱经典歌曲《掌心》。品冠在庆功宴上说,参加滚石演唱会有回家的感觉,“我们两个有段时间没有在舞台上一起合唱《掌心》了。两人默契依旧。”光良则透露,他们也是冒了一个很大的险,因为他只能在演出当天赶来,两人没有时间彩排,直接登台演出。

  由于27日的演出超过深夜12点,小巨蛋开出罚单81万台币。前晚的演出严格按照规定12点结束。23点59分,伍佰演唱最后一首《爱你一万年》时,麦克风突然没有了声音,但他还是坚持唱完这首歌。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