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黄英“英式笑容”曝光 对王贝的意外深表惋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30日09:44
黄英
黄英“英式笑容”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黄英近日发行了新单曲《小妹妹》,该歌自发行以来以甜美细腻的嗓音征服了所有人。更让粉丝尖叫的是,黄英的新宣传照最近也是频频露出。新照片清新脱俗温柔可人,小黄英将她最具感染力的笑容带给了大家,她的“英式笑容”也正是她独特魅力的地方。

  在录制《小妹妹》时,小黄英表示:“这是一首细腻柔和的小情歌,对于没有这方面感情经历的我,真的是一个挑战,一开始真的很难达到制作人的要求,反复尝试后,我就将这首歌要表达的感情想象成对家乡山山水水的爱,没想到就真的唱出来了!”这首歌曲,小黄英不仅唱出了小情歌的味道,更唱出了自己的特点。

  近日,超女王贝的离去让很多人都遗憾万分。一个正在享受青春的生命转瞬消失,这让小黄英感到非常惋惜,她表示:“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很难过,一个这么年轻的生命正应该享受着生活的快乐,可现在对于王贝来说一切都结束了,其实只要将自己的最自然的一面展现给喜欢你的人,我觉得这就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