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上海演唱会黄牛赔惨了 歌迷不愿去现场等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30日09:44
王菲上海巡演票房不如北京火爆

  “天后开唱,票子紧张!”在这次王菲的上海演唱会中,这句话让很多人走了“弯路”。铁杆粉丝们早早的抢票,却没有买到最好的位置;黄牛们信心十足地加价收票,最终却遭遇了“高收低走”的尴尬;没有买到票的粉丝感觉购票无望,纷纷放弃前往现场,殊不知,在王菲的5场演唱会期间,票务出现了意外的“冰火两重天”现象。

  上海站开唱前,王菲演唱会的票子一直受到粉丝的热捧,官方票务早早售罄。其中的不少票子是黄牛加了300元至500元不等的价格后才能购得,网上甚至还出现了7000元的高价黄牛票,票务情况可谓红火。首场演唱会过后同样上演了“票务大战”,大批黄牛在场外“候场”,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情况的发展正好与此前相反,没票的人基本没有去现场,导致票子不涨反降。精明的黄牛这次马失前蹄,误判了这个票房市场,不仅没有赚到,有的还做了赔本生意。记者在最后几天帮友人购票,意外发现能买到的都是之前难买的最高价位门票,原来这些都是之前被“看涨”的宝贝,眼看“大捞一笔”无望后,很多黄牛只能“求助”正规票务公司寻找客源。无一例外,这期间黄牛都是按原价,或是打折价出售票子,“即使卖原价也是亏本,因为当初拿票的时都是加了钱的。”有黄牛这样告诉记者。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票务情况呢?记者多方采访后发现,粉丝的误判和场地的特殊性是主要的影响因素。由于世博园区上南路入口附近的配套设施不齐全,停车和吃饭都成了问题。有票的观众此前做好功课,基本上都能解决这些问题。但没有票的粉丝则不愿冒着买不到票的风险去场外“干等”。在上海大舞台附近“等票”时,常买黄牛票的粉丝如果实在买不到理想的票,可以去附近的商场消磨时间。但在世博园附近,较少的娱乐环境让“等票族”少了买不到票后的“退路”,于是干脆选择放弃。

  除了周边因素以外,进入世博文化中心的繁琐也让不少人却步。观众从上南路入口进入后,需要步行15分钟才能走到场馆,加上检票、安检等程序,每个观众在花了近半小时的时间后才能入座。也就是说,如果粉丝在8点开场时买到黄牛票,也得到8点半才能看到王菲。这样一个略显漫长的过程也是让黄牛等不到人的原因。此外,之前"一票难求"的票务信息,也让不少粉丝认为去了现场也买不到票。据知情人士透露,最后几场演出,黄牛手里起码握了10%的门票,很多黄牛实在不忍“浪费”了门票,干脆自己也去享受了一把天后的“天籁”之声。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