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武艺粉丝沪上献爱心 提倡做最贴心的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30日11:07
快男武艺
快男武艺

武艺上海后援会
“甜心粉丝”爱心活动

武艺上海后援会与患儿们合影

武艺的粉丝与工作人员从儿童医院院办杨主任手上正式接过了聘书
武艺的粉丝接过聘书

  近日,一场由2010快乐男声“人气王”武艺上海后援会与“好彩头”共同倡议的“甜心粉丝”爱心活动在上海市儿童医院“阳光小屋”温暖开展。大家在初冬的午后一同为患儿们送去了关怀。

  “甜心粉丝”这一概念的提出源于上月举行的2010快乐男声上海签售会, “人气王”武艺上海后援会提出了这一全心理念。所谓“甜心粉丝”包含贴心、爱心与恒心。具体地说就是指作为粉丝,用理智的方式支持偶像,用自己的力量支持偶像参与到爱心活动中去,并协助偶像将爱心行动进行到底。

  这群自称为“午饭”的80、90的孩子们为这个爱心活动开了个好头。对于80、90后粉丝所提出的“甜心粉丝”概念,好彩头QQ糖大为赞同,同时一直将爱心回馈社会、关注青少年成长作为自己的责任。双方借助上海儿童医院阳光爱心基金的平台,让这次这次爱心之举水到渠成。

  在爱心小屋,武艺的粉丝与工作人员从儿童医院院办杨主任手上正式接过了聘书,宣誓成为了该活动的正式义工。“午饭们”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去了礼品与鲜花,陪伴孩子们学习、表演。儿童医院负责人为所有的人送上了“爱心义工”的聘书。

  据悉,这只是“甜心粉丝”爱心活动的开始,除了午饭与好彩头承诺会定期送温暖以外,会有更多的粉丝后援会和爱心团体参与这项活动中来。这些爱心最终有望组成专项爱心基金汇入到儿童医院阳光爱心基金活动中去,帮助更多的孩子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