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见面会万人狂欢 武艺心疼粉丝刘心被吓坏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7月26日16:09
五快男重庆见面会
五快男重庆见面会

现场粉丝热情似火
现场粉丝热情似火

  7月23日晚,快乐男声举行了全国10进8的比赛,7月24日一大早,成功晋级全国8强的武艺、谭杰希、刘心即匆匆赶赴重庆与粉丝见面,11强Delay组合也从深圳赶来重庆“会师”。令快男选手和工作人员始料未及的是,从长沙机场到重庆机场,一路遭粉丝围追,见面会现场更是堪称“万人空巷,水泄不通”,初为艺人的快男们惊叹道:“太火爆了,第一次见如此场面!”

  快男出门 一路遭粉丝围追

  “比完赛回到宿舍就为一下场比赛选歌。”因选歌一夜没睡的武艺、刘心、谭杰希,上车就抓紧时间补觉,而一觉从睡梦中醒来就见机场门口粉丝们举着海报,热情地欢呼: “武艺加油,杰希加油,刘心加油”,不少粉丝一路围过来签名,在工作人员“开道护航”下,武艺、刘心、谭杰希才顺利登机。

  不料,到了重庆机场,场面更加热烈。机场门口,粉丝们有秩序地排队站着,举着偶像的海报、灯牌, “武艺武艺,刘心刘心,杰希杰希,Delay Delay ”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引得路人驻足围观。

  见面会 快男献歌引粉丝狂欢

  赶到目的地重庆南坪万达广场时,正值中午,广场上已集结了上万名粉丝,高呼武艺、刘心、谭杰希、Delay的名字。广场四处都被围得水泄不通,五位快男匆忙吃完盒饭、化了妆后,也不得不靠安保人员开道才得以走上舞台。对粉丝们的热情和支持,五位快男备受感动,也不禁心疼起在烈日下的粉丝们:“看到你们的热情,非常高兴,大家一定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

  重庆不少地区连日来遭受洪灾,全国各地人民纷纷捐款捐物支援,五位快男也用歌声传达爱心,开场演唱了一首《让世界充满爱》。随后,武艺、谭杰希、刘心和Delay组合毫不吝啬地把自己唱得最好的歌送给了歌迷。Delay演唱了曾经感动无数人的《真的爱你》,刘心更是拿出了“杀手锏”原创,连唱了《雨过之后》《写给方大同》;可爱搞怪的谭杰希继续发挥他的“热场”能力,除了《跑跑跑跑跑》《女朋友要带回家》带动全场歌迷跟唱,临时决定和武艺合唱的《情非得已》更是high翻全场;而人气王武艺作为压轴演唱,现场几乎顿时欢成了海洋,武艺深情演唱《朋友,别哭》时,歌迷几度感动得流泪。

  快男见面会体验 :武艺心疼粉丝 刘心被“吓坏”

  面对如此强大粉丝阵容,平日里还有几分孩子气的快男们,几度动容。谭杰希感叹:“有时候,我也会想,我何德何能,让这么多人喜欢我。”他边说边整理粉丝们送的礼物。刘心谈感想时,直言:“太火爆了,‘吓到我了’”刘心几乎动情地说,我觉得我们成功了,不过,刘心也觉得有些遗憾,“看到这么多人,我好像都不知道说什么,台上说得那些话好像很官方。”自称为“平民偶像”的他说,其实有很多话跟粉丝交流。而最受感动的是Delay,虽然已经淘汰,但“地雷”们一直跟着他们。

  人气王武艺也再次看到了自己的人气,一路上收礼物收到手软,因为飞机晚点,凌晨两点多回到长沙时,依然有不少歌迷等候在机场门口。这一切,腼腆细心的武艺都看在眼里,“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觉得有点像明星的感觉,”武艺对歌迷却非常心疼,接受采访时,不停地说,让歌迷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凌晨,在从机场回来的车上,向来说话都很小声的武艺,终于忍住打开窗户对外面的粉丝大喊:“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