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为戛纳音乐节中国之夜预热 山人乐队巡演将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30日13:50
山人乐队冬季巡演海报
山人乐队冬季巡演海报

  近日,深受乐迷喜爱的山人乐队公布了他们2010年末的巡演日程。从各地音乐节及远赴海外的密集演出中暂歇归来的“山人”,终于有了“慰问”他们乐迷的日子。从忠坚的郑州,到躁进的武汉、南昌,再经过悸动的苏州、上海,最后在温切的杭州、宁波收关,“山人”本次巡演的脚步是循着乐迷们最迫切的盼望而来。而这七地的乐迷们,也终将以最近的距离为山人乐队献上他们最高分贝的欢呼和尖叫。

  更值得乐迷们为之欣喜的是,2010年末的这次巡演之后,山人乐队将受邀与哈雅乐团等赴法国戛纳音乐节参加 “中国之夜”的演出,他们做为中国民族音乐的代表,届时将在云集在戛纳的来自全世界各国的演出商和唱片公司面前展示中国民族音乐的最高水准,用他们带着融合了中国民族独特韵味及摇滚根源性冲击力的音乐,去征服全世界的耳朵!

  我们相信,只要你喜欢音乐,就不会不喜欢山人。他们像是富有想象力的筑梦师,带着最民间的声响、最纯朴的声音,还有最激进的内力,让乐迷们在清新、纯净、亲切、迷幻、诙谐、躁动、亢奋,抑或是孤寂等等之类的情绪感觉中层层穿越,而与脑海擦肩而过的则是年少时同桌的她,年级里最调皮捣蛋的男生、邻居家眼神犀利刻薄的怪叔叔……哈哈,还是不要独自带着耳机做白日梦了,不妨到山人的演出现场“人山人HIGH”起来。

  致力于音乐现场服务的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下属厂牌“石秀场”,将为山人乐队本次全国巡演做全程的支持与服务,希望能让乐迷们一同享受山人乐队现场集体“穿越”的快感。2010年末,山人乐队的七地巡演不HIGH不散!

  巡演日程:

  1、郑州

  时间:12月10日周五

  地址:7livehouse 金水区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西一百

  票价:40元

  2、武汉

  时间:12月11日周六

  地址:VOX livehouse 洪山区鲁磨路国光大厦

  票价:40元

  3、南昌

  时间:12月12日周日

  地址:黑铁livehouse南昌市北京西路184号(师大斜对面新魏路口洛克琴行二楼)

  票价:40元

  4、苏州

  时间:12月17日周五

  地址:WAVE livehouse平江区白塔东路26号容创意园 乐活青年旅舍一楼

  票价:40(预售,学生票)/50元

  5、上海

  时间:12月18日周六

  地址:上海MAO livehouse长宁区 淮海西路570号32栋

  票价:50(预售,学生票)/70元

  6、杭州

  时间:12月19日周日

  地址:旅行者酒吧 西湖区曙光176号旅行者俱乐部

  票价:40(预售,学生票)/50元

  7、宁波

  时间:12月21日周二

  地址:Music House鼓楼城门口

  票价:40(预售,学生票)/50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