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川子青岛广场“卖唱” 山人变身最强酒水促销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5:10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十三月在路上 行走无疆 山人乐队&川子全国巡演也已经行进到了第三站,在美丽的青岛,大海边上,山人乐队和川子联手为青岛的乐迷、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此次巡演的首站是天津,山人和川子在13 club受到了乐迷们热烈的欢迎。当晚为了迎合13club比较“重”的气质,川子特意带了乐队,而山人也挑选了《还钱》等比较“金属”味道的曲目为天津乐迷一一献上。

  第二站演出在唐山著名的后海LIVEHOUSE,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国摇滚/民谣音乐唐山音乐广播的著名DJ董鹏及众多当地媒体人齐聚现场,据后海LIVEHOUSE的老板胡春光透露说,很多人都不是第一次看山人或者川子的演出了,这次知道他们要来唐山,更是早早就预订了门票。

  提前一天到达青岛后,除了为第二天的演出做好准备之外,巡演团队更有大把时间来领略青岛风光,在一行人行至青岛广场时,川子一时兴起借来一把吉他当即在广场上开始卖唱,引来数百人围观,其中有不少人第二天还追随川子赶到猫头鹰酒吧观看演出。

  演出当晚山人乐队的状态十分不错,通过几次巡演及音乐节的演出,青岛乐迷对他们也一点都不陌生,山人用他们原生态、质朴、欢快的音乐迅速让现场进入了高潮,《酒歌》《三十年》《蚂蚱》等歌曲让现场乐迷兴奋不已、大声和唱的同时还频频举杯,山人无意间变成最优秀的酒水促销员,据称当晚售出不少酒水。

  下一站是烟台,他们将继续,在路上!

  行走无疆 十三月在路上 山人乐队&川子巡演日程

  6月25日 烟台 哈瓦那酒吧

  6月27日 济南 班卓酒吧

  6月30日 安阳 百度酒吧

  7月02日 新乡 ARK酒吧

  7月03日 郑州 7 LIVEHOUSE

  7月10日 北京 麻雀瓦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