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24日发行新专辑 改头换面眉飞色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6:56
梁静茹紫红短发搭配延伸到鬓边的“继续飞天眉”

  信息时报讯 梁静茹婚后首张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本月24日发行,专辑造型耗资3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60万元),有别以往柔美形象,紫红短发搭配延伸到鬓边的“继续飞天眉”,相当前卫。

  梁静茹今年2月完成终身大事,经纪与唱片也转换新东家,可说变化很大的一年,她在新专辑首度担纲制作统筹,为专心制作,推掉30场商演,少赚45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900万元)。虽然换东家,但她不忘本,当年她在滚石受李宗盛栽培,新歌《情歌没有告诉你》收录他创作、陈淑桦演唱的经典作品《梦醒时分》歌词“有些事你不必问,有些人你不必等”,向亦师亦父的他致敬。她邀得造型师Sean K帮她“改头换面”,除将头发剪短染成紫红色,还画上延伸到发际的长眉,希望她的情歌陪粉丝继续飞行。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197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