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智成曝择偶标准 与梁静茹组“浴室合唱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08:11
张智成与梁静茹
张智成与梁静茹

张智成录制节目
张智成录制节目

  R&B小天王张智成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举办个人首场内地售票演唱会,消息刚一公布就立刻有大批歌迷前来抢票,这次名为“至诚挚爱”的演唱会没有任何商演赞助,而且主办方也把票价调到最低。张智成本人也希望能在演唱会上与大家零距离接触。

  在演唱会宣传期间,张智成到南京录制《非常不一般》节目,而且他的大批粉丝也特意赶到现场组成太太团前来为张智成加油助威。录制节目过程中歌迷们大胆向心目中的偶像示爱,张智成也首次公开择偶标准,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有独立的个性,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以随时随地陪同飞到各地演出参加活动。刚一公布完择偶条件大批他的众多粉丝纷纷举手响应,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录制现场张智成还分享他与梁静茹的童年往事,他说:“家人都喜欢在浴室唱歌,因此小时候和梁静茹自组“浴室合唱团”边洗边唱。”现场观众和主持人听后都忍俊不禁。据悉,张智成录制的节目《非常不一般》将于11月12日在江苏综艺频道晚8点准时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