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智成北京个唱引悬念 梁静茹吴克群有望现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5日08:23
分享与梁静茹的童年往事
分享与梁静茹的童年往事

张智成在韩国为演唱会挑选服装
张智成在韩国为演唱会挑选服装

  即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举办首唱个人售票演唱会的张智成暌违4年后再次重返内地乐坛。近日,他正忙于演唱会的筹备工作,本次演唱会的造型和服装都是在韩国由专业人士量身为他打造的。在硬体和舞蹈方面也是由台湾、马来西亚、日本等亚洲顶尖自身人士参与制作。在演唱会当天张智成将会演唱《凌晨三点钟》、《快乐》等脍炙人口曲目,也会带来全新专辑《暗恋》的新作,力争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张智成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也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焦点。大部分网友和歌迷都猜测他的表妹梁静茹会现身张智成的演唱会现场,有望成为演唱会嘉宾。但主办方也透露过,张智成也已向他的好朋友吴克群等人发出邀请,所以演唱会嘉宾很有悬念吊足大家的胃口。在记者的追问下其经纪公司还是三缄其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