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不满媒体一再追问被殴事件 希望不再提起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2月01日09:57
被殴事件也行会跟着蕾哈娜一辈子
被殴事件也行会跟着蕾哈娜一辈子

  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憎恨被人问及她的前男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那段不愉快的经历,因为她觉得这会使她看起来“苦大仇深、可怜、患有恨意和愤怒”。

  2009年初,Rihanna遭到了Chris Brown的殴打,一对金童玉女不久便分道扬镳,然后自那之后,这场不愉快的关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各大媒体的头条消息,只要Rihanna被问及有关殴打的事宜,就一定会引起众人的关注。但是Rihanna认为,她最好的选择是把这件事永远放下,再也不提起。她说她之所以提到是因为媒体无论过了多久,总是会问到这个问题。

  在微博上,Rihanna写道,“大家总是问个不停!这真tm烦人!有谁会想一再的体验这种感觉呢,可就是有人不尊重!我明白,他们想引起年轻女孩的注意,但是这件事早已经成为了过去,它让我显得苦大仇深、可怜、患有恨意和愤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