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谈与Drake短暂恋情 称因脆弱无法投入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22日07:33
一头红发的蕾哈娜
一头红发的蕾哈娜

  著名R&B女歌手Rihanna(蕾哈娜)日前主动向媒体坦诚自己为什么在与加拿大说唱新秀Drake(德雷克)交往时仅保持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便将对方抛弃,她表示自己经历了被前男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殴打的事件后留下了阴影,那段时间非常脆弱,很难对紧接着就到来的一段感情保持投入。

  2009年初,Chris Brown殴打Rihanna的事情发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Rihanna重新出现在众人面前,并与Chris Brown分手,而后者的事业则因此一蹶不振。

  很快,Rihanna又与Drake走到了一起,他们一起外出就餐约会,然而这段感情还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时,Rihanna却抽身而退,导致Drake向媒体爆料女方欺骗了自己的感情。如今,Rihanna终于开口谈论他们之间的那段短暂的感情,她称自己被对方所吸引,但是还没有准备好那么快就有一个新的男朋友。

  “我们那时候都不知道那是在干嘛,我们只是出去吃饭--跟他的朋友或者我的朋友一起。我真的很被Drake吸引,但是我想就仅仅是吸引而已,我们都不想再更进一步,那是我的生命中非常脆弱的一段时光,所以我那时候并不想对其他事情抱有特别认真的态度。”‘

  Rihanna希望自己目前的另一半、洛杉矶道奇队球星 Matt Kemp在看到自己跟Drake一起演的MV《 What's My Name? 》不要觉得不舒服。“Kemp从来没有提过这件事,但是我知道他在想什么。不久前他看到了那个MV,他的反应是,‘宝贝,我爱那个MV,它真的拍得非常不错’,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发自内心的,但是看起来好像是这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