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贝整形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最新进展

尸体已火化 王贝死亡根本原因无法确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01日15:26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昨天,武汉市卫生局通报了“超女”王贝医疗事件的调查情况,称王贝手术后因呼吸循环衰竭死亡。但由于王贝遗体已于28日火化,其死亡根本原因已无法确认。中墺医疗美容门诊部已于26日停业整顿。

  据调查,王贝本月13日10时在中墺医疗美容门诊部实施颌面骨整形手术,手术后经过2个多小时逐渐出现了烦躁不安、呼吸困难、生命体征不平稳症状。门诊部采取面鼻加压给氧、人工胸外辅助呼吸、行气管切开术、呼吸机辅助呼吸、静脉滴注等救治措施。因患者病情危重,当日15时56分转入161医院抢救。经过抢救治疗无效,于15日凌晨3时因呼吸循环衰竭死亡。

  湖北省卫生厅组织专家组对该病例进行了专题讨论。专家组认为,颌面骨整形手术难度大,风险高。据中墺医疗美容门诊部和161医院提供的资料分析,患者术后发生心跳骤停的主要原因可能为气道梗阻,从而引起缺氧导致心跳骤停。专家组分析,气道梗阻的原因包括:手术创伤出血导致呼吸道梗阻;术中或术后咽喉部组织水肿;术中及术后可能存在误吸;或上述原因皆有。调查情况称,中墺医疗美容门诊部不能出示手术医生汪良明《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培训合格证》,相关情况需要广东省有关卫生行政部门协查。

  作者:俞亮鑫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