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将约满环球 众唱片公司开天价利诱其过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0:24
张佳添将吉他扔往下半身,陈奕迅马上出手挡住
张佳添将吉他扔往下半身,陈奕迅马上出手挡住

  搜狐音乐讯 2010年12月3日 香港 陈奕迅明年与环球唱片公司合约期满,不少唱片公司开出超好条件利诱过档,据了解何韵诗所属公司开出天文数字誓要把他罗致旗下!

  陈奕迅(Eason)将于明年约满环球,所以不少国际唱片公司纷纷向他招手,肥水不流外人田,环球已多次与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谈续约。据可靠消息指,当年新秀出身的何韵诗、许志安及刘浩龙所属的唱片公司对陈奕迅虎视眈眈,开出天文数字利诱过档。记者向陈家瑛求证,她笑说:“不是吧?哪里听到的消息?(说非签陈奕迅不可?)没有找过我。(续约环球成数有多高?)不敢说,现阶段不敢揣测,先把专辑做完,边走边看。”而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则说:“我们聊得很好。”

  撑Black Box当还债

  此外,陈奕迅、陈慧琳、梁汉文及张继聪等前晚担任乐队Black Box音乐会嘉宾,陈奕迅与成员张佳添合唱后发挥“吹水”本色,足足聊了数分钟,他笑说这次担任嘉宾算是还债:“我当年开第一个秀是找Black Box做嘉宾。”至于陈慧琳在台上又唱又跳,张佳添爆与她于95年出道,她马上瞪眼说:“15年很恐怖。”张佳添还说:“今晚不把你留这么久,知道你赶着回家带儿子。”陈慧琳说:“是啊!他还没睡。”而张继聪则力挺老婆谢安琪日前受访没有发脾气:“她是情商高的好人,很少做表现过火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