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签进环球唱片 成张学友陈奕迅师妹(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文
2010年10月18日08:33
梁静茹

  歌手梁静茹今年5月才从“相信音乐”跳槽葛福鸿旗下,前日宣布签进环球唱片,成为张学友、陈奕迅的师妹。

  她的新专辑将在年底发行,估计她的唱片销售一百万张起跳,加上每年约100场商演、15场大型巡回演唱会以及她的歌曲彩铃下载,年收入逼近2100万元,签约金很可能逼近此数目。

  梁静茹与“相信音乐”约满后,与不少唱片公司接触,环球各方面条件让她很满意,放手让她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又拥有张学友、陈奕迅、谭咏麟等大牌。新专辑她将担纲制作统筹。对于签约金的数目,环球唱片公司不愿证实,而她的经纪人江一朋前日表示:“签约金无法透露,未来希望(产值)努力达到这个数字。”除梁静茹,环球昨也宣布吴建豪加盟。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