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超女《给力青春》 天娱贺岁曲很“魂斗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7:04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临近,天娱推出贺岁单曲《给力青春》。江映蓉、谭维维、魏晨许飞、刘心等快男昨天集体献声飙舞。

  昨天的Mv拍摄现场欧美复古建筑林立,宛如繁华热闹的广场一角,浪漫古典气息弥漫的同时又融入了天娱艺人青春时尚的现代元素,对比强烈。据许飞介绍,《给力青春》旋律轻松惬意,会让自己想起童年,“这首歌是游戏路线,有很多电玩背景音乐,会让80后们想起小时候玩的电子游戏,我想到的就是‘魂斗罗’。”

  据悉,为了展现“歌舞青春”的感觉,导演还鼓励大家在《给力青春》的MV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舞技不凡的至上励合将大秀帅气动感舞蹈,苏醒将领衔演绎了一段百老汇经典桥段,李霄云将动情投入地带来一段钢琴演奏。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448粉丝

关注

徐铛铛

4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