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天娱军团男星抢眼 包小柏短袖上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4日20:19



  12月4日下午17时30分,“特步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在榕璀璨拉开帷幕,星光大道上群星闪耀,其中天娱旗下的男星们格外引人瞩目。

  魏晨首以一身奇特出众的绿衣裙装引得观众阵阵欢呼。当被问道绿色是否是今年的流行色时,他体贴地回答为橙色,可见他能拥有如此多忠实粉丝亦是情理之中了。

  随后而来的是之前粉丝与魏晨粉丝有一番舌战的张杰,他也同样默契地穿上了一边裙带的正装,似乎要表达与魏晨兄弟同心似的。他们均以黑色装低调出现红毯,但歌迷欢呼声依然不容忽视。

  苏醒也同样一袭黑白正装出现。他对黑白装特别有心得,黑是稳重沉稳,白是大方,巧言善辩令主持人大加赞赏。

  包小柏短袖上阵,福州暖冬不惧寒?


  包小柏全身黑色武装走上了红毯,帅气知性引粉丝追捧。一签完名,包小柏就脱去了外套,留下黑色短袖,更令现场观众一阵唏嘘,不知是福州暖冬的好天气影响了他,还是星光大道太过闪耀感染了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