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东南劲爆榜天娱领风骚 张杰魏晨谭维维称王称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5日13:4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2月4日,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中国福州隆重举行。天娱旗下歌手成为当晚最强势的一股力量,真正可谓最大赢家。张杰、谭维维、魏晨横扫了今晚多个重要的奖项。 张杰一举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和“十大金曲奖”收入囊中,谭维维以实力捧走了“内地最佳女歌手奖”和“十大金曲奖”,魏晨则以无人能敌的人气获得“票选人气王奖”。

  “东南劲爆音乐榜”是目前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由东南卫视王牌音乐栏目《非常音乐》主创,每次举办都集结两岸三地以及海外的众多当红艺人,是当今乐坛的年度音乐盛事,可谓万众瞩目。此次盛事集聚了华语乐坛最优秀的音乐人、知名歌手济济一堂,参与角逐众多奖项。今晚天娱旗下艺人揽获多个重要奖项,张杰谭维维称王称后,魏晨勇夺人气奖,可谓大获丰收,亦是对张杰、谭维维、魏晨今年音乐征程的巨大肯定与认可。

  在颁奖礼当晚,开场不久便由黄舒骏、秋薇揭晓了“劲爆票选人气王”大奖,作为内地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实力兼具偶像的歌手,魏晨以绿色制服搭配黑色酷帅裙装出场,人气无人能敌,一举将此奖项拿下。他现场感谢了所有为其投票的朋友,并幽默的调侃到:“最近网络上有句话很流行,说神马都是浮云,但我相信好的音乐作品不是浮云,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好的作品。”并献上劲歌热舞《千方百计》,其冲击力十足的表现征服了无数的观众,而独具个性的舞台表演亦让人们领略到了这位当今影视歌新生代红星的无限魅力。

  张杰作为近年内地歌坛的领衔力量,继第六届、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手”之后,三度荣膺此奖项,王袍加身意气飞扬。刚刚发行了新专辑《这,就是爱》的张杰,一直以卓越的唱功著称,其11月的北京演唱会更是一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盛事。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这,就是爱》一经推出连续夺得中国TOP排行榜五周冠军,刷新由歌神张学友创下的四周记录,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亦当选东南劲爆榜“十大金曲奖”。

  作为整场演出当之无愧呼声最高的歌手,张杰一亮相现场便瞬间升温,黑西装配设计感十足的衬衫,王子装扮引来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尖叫,星星们挥舞着手中的灯牌,将气氛推上了高潮。人气爆棚令在场媒体感慨不已。张杰也不忘感谢一路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一再强调“自己会在大家爱的支持下,继续努力”。他独特的高音现场演绎了《这,就是爱》,并带动大家一起做出爱的手势,使在场歌迷陶醉不已,其温暖声音为这个星光熠熠的夜晚更添了许多温馨和感动,成为颁奖礼当晚最大亮点。有趣的是,林俊杰在颁奖礼现场透露,“近期正在创作的歌曲,正是写给今晚同场帅气出现的张杰。”

  当晚几十个奖项的颁出让颁奖现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众嘉宾的捧场与精彩的歌曲演绎则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这其中,嗓音极具穿透力的实力唱将谭维维,一袭高贵裙装惊艳亮相引得闪光灯无数,当晚,她也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奖”这一重磅奖项,成为音乐与眼球的双重赢家,她不禁感慨道:“这是我入行五年来第一次因为自己的音乐专辑得奖,相信好音乐是可以给人带来力量和认可的。”并在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曲《谭某某》。谭维维演唱这首歌时,全场的听众都为之动容,欢呼声叫好声不绝于耳,维生素们则摇晃起手中的“谭某某”灯牌,齐声合唱,为现场呈现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使谭维维异常感动,十分开心自己的歌曲能得到大众的认同。谭维维此次也是再度用“慢摇滚诗歌”的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亦得到了当晚最佳男歌手杨坤的大力赞赏。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