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12月16日南宁开唱 齐秦黄贯中鼎力助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7日07:56

  12月16日晚8点,CoCo李玟即将带着《东西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南宁“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场”开唱。工作满档的CoCo近日已经在香港开始为南宁站彩排,因为有新歌加入以及和嘉宾的合唱曲目,所以她表示要多多练唱,将带给南宁和歌迷一场完美表演。

  应歌迷之意,特别献唱《爱你在每一天》

  南宁站演唱会CoCo特应歌迷之请,为他们献唱经典歌曲《爱你在每一天》。这首歌是CoCo李玟最早的代表作品之一。因CoCo广为流传的经典很多,因此这首歌多年未唱过现场。但是这首歌并未被忘记,它是内地歌迷每次接机的合唱歌曲,意在“爱CoCo在每一天”,对他们有更重要的意义,因此众多内地歌迷在微薄提议CoCo演唱。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CoCo特为歌迷改变表演曲目,加唱《爱你在每一天》。

  齐秦、黄贯中鼎力助唱 看点多多

  CoCo李玟《东西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历经多年筹备,经过前几场巡演的调整,已经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表演形式。CoCo的演唱会向来以“好看”着称,好看的歌舞表演,好看的造型,好看的服装,好看的舞台设计等等。南宁演唱会中CoCo将继续上演豪华变装主题秀,穿插6大人物主题故事,从东方到西方经典传奇女性扮演:伊甸园的夏娃、芭比星光大道、未来的埃及艳后、花木兰的战火、贵妃出浴等等。到时候CoCo李玟将站在经典的“黄金蝴蝶树”下和歌迷大合唱。此外南宁站演唱会组办方特邀请台湾和香港殿堂级的歌手齐秦和黄贯中加盟助唱,并且CoCo会和其中一位有合唱曲目,大家拭目以待。

  微薄征集广西民歌

  李玟最近还表示:“近几年,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来过很多次南宁,对这里的风土人情稍有了解,我很喜欢这里秀美的风景,可惜每次都是来去匆匆没有时间细细欣赏。这次的南宁站,我会选择一首具有广西地方特色的歌曲与歌迷分享,希望他们能够喜欢。每一站的演唱会对我来说都是最重要的,而南宁站又是内地巡演的首场,所以南宁站的精彩不要错过。这次在南宁开唱,李玟自己格外重视,刚签订下演出合同,自己便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号召歌迷前来共度狂欢之夜。日前,她又在加拿大通过微博,向南宁的歌迷征集最代表广西特色的一首歌曲,在演唱会上同歌迷分享。

  据悉,CoCo李玟演唱会的门票发售工作已经开始,为了让更多的歌迷有机会在家门口实现观赏世界级水平演唱会的愿望,组委会此次破天荒的推出了数千张价值100元、200元的低价票, 12月16日的晚上,擅长劲歌辣舞的CoCo将继续上演完美演出,为广西歌迷打造一场具有国际水平的绝美的视听盛宴,广西的歌迷朋友,赶紧抢票吧,和CoCo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