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南宁演唱会开票 女歌迷持十万现金购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13:58

  CoCo李玟《东西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开票才两天,就有大量粉丝或亲自到现场买票,或电话咨询票务组。而在开票的第一天,一李姓粉丝更是携近10万元现金到组委会购票。

  11月29日 CoCo李玟《东西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站的售票工作开始进行。开票当日,一李姓小姐带着近10万元的现金找到演唱会组委会恒升大酒店购票。如此大手笔的个人购票行为,令组委会也十分惊讶。

  李小姐外表斯文,穿着也很普通,年纪20多岁。记者和她闲聊时得知,她从1998年开始就喜欢上了李玟,并且每次李玟来南宁演出,她都会想尽办法到现场一睹偶像。当问起她为什么如此喜欢COCO时,她回答说,首先,她看过李玟的现场,觉得李玟现场表现比听CD效果还要好;其次,虽然也有其他歌手现场表现也很好,但李玟人长得非常漂亮,身材火辣,舞跳得也相当棒,所以自己超级喜欢李玟,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去看她的表演。

  “我感觉在看过许多明星的现场演出之后觉得李玟的现场其实更精彩。本来一直等着看李玟的个唱,以为会去北京或上海才能看到,没想到演唱会首场如今办到了家门口,真是太开心啦。” 李小姐坦言,自己通过微博,早在10多天前就知道演唱会的消息了,非常激动。因为知道在南宁喜欢李玟的人很多,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立即组织身边喜爱李玟的朋友一起团购,支持李玟。最初以为能有20人就不错了,但出乎意料,周围喜欢李玟表演的朋友原来有很多。后来得知演唱会舞台有T型台,T台两侧设置歌迷区后,找她买票的人数就更多了。

  大家都想近距离地欣赏李玟的表演。到29日开票前,点名买歌迷区票和钻石票的已有100多人,而且人数还在增加中。说到这,李小姐很得意:由于买的门票位置都很好,晚上一定要在网上晒晒这些门票。至于当天的行为如此引人注目,她说倒没想那么多,但要求记者不要公开她的照片和单位,因为这是个人行为。

  李玟最近几年由于代言在身经常来南宁,使得许多南宁人熟悉并喜爱她。此次主办方表示,为了让更多的歌迷能够体验李玟现场演出的精彩,专门推出几千张价格为100元和200元的低价票,打破了以往演唱会低价票很少,把真歌迷拒之门外的状况。从而将广西体育场12月16日的晚上变成一个150分钟HIGH不停的狂欢之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