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有爱”武汉演唱会 斥资百万打造顶级舞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17:56


  将于12月18日在武汉体育馆举办的“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因汇聚了罗大佑、苏芮、谭咏麟、解小东、韩红、张惠妹、飞轮海等顶级艺人的加盟而受到热切关注。为了将该场演出打造成为武汉演出中的典范,树立“城市有爱”系列的品牌,此次主办方不惜重金斥资两百多万,集结内地优秀制作团队,打造顶级舞美,希望在美轮美奂的光影中让观众切切实实地感受80年代情怀。

  据悉,此次“城市有爱”武汉演唱会集合了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歌手加盟,包括谭咏麟、罗大佑、曾志伟、张惠妹、韩红、解小东、飞轮海等等,豪华的演出阵容是近年武汉演出市场非常罕见的。不仅如此,为了打造精品演唱会,除了豪华阵容外,专业的硬体设施、符合主题的布景、舞美设计也是必不可少的。该演唱会的承办单位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称:为了能够给武汉观众带来最精彩的演出,不惜两百多万重金邀请国内知名舞美团队,力求在舞台的设计、灯光音响的配置等等达到顶级水平。届时现场观众在听歌的同时,还可以从声、光、电、影各个方面,领略经典的80年代风貌,可以说此次演唱会是一场视听的双重盛宴。

  12月18日“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武汉当地的抢票活动已经陆续在武汉各大报纸中展开,请观众留意相关抢票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