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华健即将北展开唱 砸重金设计3D舞美效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2日16:24
周华健“花的拼图”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周华健“花的拼图”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周华健“花的拼图”将于9月3、4、5日北展剧场拉开巡演首唱帷幕,此次巡演特地选定“小剧场”进行演出,推出“旅行概念”,意在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让观众在小剧场内体会演唱会真正的魅力所在。

  北展剧场感官优势得天独厚,一场演出只可容纳两千多人次,观众席距离舞台最近不到一米,最远不过五十米,也就相当于大型体育馆内场票的前二分之一的位置,真正做到张张都是VIP,任何位置都是超近距离。加之北展剧场室内设计拢音效果极佳,配合最新技术的音响设备,使观众视听效果最大化,非常清晰震撼。

  “花的拼图”舞美设计由周华健合作多年的舞美设计师亲自操刀,2008年曾经为华健设计“站在全世界的屋顶”舞美效果,铸成经典,也是华健本人最为满意的舞美设计之一。

  虽然北展剧场很小,但舞美还是“不减料”地砸下重金,建立3D立体“台中台”,在原舞台基础上搭建小型立体舞台,由短台阶链接主舞台,并延伸至观众席前端。重金设置旋转LED,除了可以全程追踪华健近景,还可在小型LED屏上配合歌曲主题展现“风”、“雨”、“雪”、“炙”等大自然的美丽景象,紧扣“花的拼图”浪漫概念,从“声”、“光”、“影”、“形”四方面展现全新的独一无二的完美试听感受。

  演出概述:

  【周华健2010“花的拼图”巡回演唱会】

  2010年9月3、4、5日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380 、1080(仅剩9月5日少量)、780(售罄)、580(售罄)

  售票热线:010-65862580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