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黄英亲自设计打歌服草图曝光 游走时尚尖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9日08:51
黄英清纯可人
黄英清纯可人

黄英亲自设计打歌服草图
黄英亲自设计打歌服草图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黄英首张EP《小黄英大太阳》的主打《大太阳》昨日网络首播。该首歌曲一经播出后小黄英具有爆发力的嗓音立即征服了大众的耳朵,歌曲试听点击量一天破百万。然而,小黄英的才华不仅仅局限于唱歌,更是把自己最喜爱的服装设计也融入到自己的新EP中。由小黄英亲自设计的打歌服草图今日首次曝光。

  在参加快女比赛之前,小黄英就一直有一个爱好就是服装设计,并且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现在,小黄英的梦想实现了,在这张新EP中,小黄英为自己量身设计了打歌服,小黄英抓住了当今流行元素斗篷式造型上衣,并在此基础上又加上了自己的设计元素在里面,衣服颜色选为红色这不难看出也是将自己的歌迷“映山红”融入其中。相信此次草图的曝光,更让歌迷期待能早日看到小黄英穿上这件打歌服的样子。

  一首《小妹妹》让大家看到了黄英对小情歌的完美诠释,而一首《大太阳》又让大家感受到小黄英那高亢嘹亮的嗓音带来的震撼。制作人何沐阳老师说:“小黄英的声音很有爆发力,尤其是高音区的音质舒服、流畅,十分有特点。为了强调小黄英音质上的特色,并且能够展现声音中明亮细腻的特质,在编曲上融入了许多南方色彩,让歌曲在原有的民歌元素中,独特的融入与众不同的现代风格。”该首歌曲中RAP的设计,更是《大太阳》的亮点之处,RAP对小黄英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英子仍旧攻克了这个难题,完美的演绎出这首《大太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