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Will.i.am遭受耳鸣困扰 无法安静变工作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09:40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灵魂人物Will.i.am日前正在遭受一种令人痛苦的困扰--他患上了耳鸣。

  他披露说自己莫名患上了一种毛病,耳朵里永远都有响声,因此只有自己身处更大的噪音或者音乐声中的时候,他才会觉得舒服些。

  Will.i.am表示这种毛病使自己变成了工作狂,因为只有在舞台上或者在录音室里的时候,他才会觉得痛苦有所减轻。Will.i.am告诉记者说,“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安静,音乐是唯一能够减缓我的痛苦的东西,我静不下来。工作能够使我放松,我没有办法保持安静,因为那会让我意识到我耳朵里嗡嗡作响的声音。每天、每时每刻我的耳朵都会有声响,从早到晚。我不知道我到底出现这种症状有多久了,但是我发现它越来越糟糕了。”(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966粉丝

关注

董文dw

19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